返回

金丝沙画

 

  景泰蓝金丝彩釉画起源于明朝年间,距今有600年历史。

  景泰蓝金丝彩釉画是古代皇宫中盛行的一门高雅艺术,具有极高的制作兴趣、观赏价值、收藏价值和装饰效果。

  现代工艺上,每一个环节都是纯手工制作,每一根金丝,每一点颜色,都需要手工一点一点制作,无法用机械代替。

  在图案轮廓上,用金丝来制作图案的线条,它与笔墨勾勒的线条有所不同,它更加精细并富有立体感,是其他画所不可比拟的。

金丝沙画3.jpg

金丝沙画1.jpg

金丝沙画4.jpg

  画面不仅有金属的质感美更有金丝的亮泽美!在图案色彩上,使用的轴料不同与普通的彩砂或其他颜料。

  轴料不仅色泽鲜明,而且永不褪色,在加上以金丝作轮廓,作出的画面生动活泼、准确细腻、色彩明快。

  在画面处理上,使用纯手工专利技术,使得画面更加鲜艳亮泽,同时它还是具有抗氧化、防潮、耐腐蚀的特点,具有装饰、观赏、收藏三重价值!尤其是手工画许多都是限量制作,同样的画面也略有不同,就更加具有收藏价值了!